20.8.09

好精神


昏昏睡睡地,我靜靜地度過了兩個星期。
趁著今天的精神突然「清醒」,很想記下點滴的心情。
每一天在清晨甦醒過來時,我完全無法估計當天是否有足夠的
精神、體力和胃口讓我充滿喜悅地過完這一天。
對著生命中另一個新生命的來臨,
我以最期盼的心,來迎接每一天的開始。
生平第一次,
我對生命充滿了珍而重之的態度。

10 則留言: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恭喜恭喜~
我現在渾身上下都起了雞皮疙瘩,
好感動哦看了妳今天的文字。

有問題的話,
隨時可以找我/打電話給我/MSN我/Email我
媽咪,妳要加油哦~

Mon Cheri 提到...

congrat...
long time din meet you..
wish to meet you soon.
hey, take good care of you yourself and the 'new gift'
miss ya... muacksss

提到...

希望你能快乐每一天。看了你的文章,让我也对生命有了新的想法。^^

赛芳 提到...

恭喜你 :D

香凝 提到...

婉君,来看看你了~
想不到就看到了好消息,恭喜你!
替你高兴~

李臻 提到...

想吃甚麼的時候,就外賣..我送去... :)

yeelee 提到...

恭喜你哦!

匿名 提到...

歡迎加入媽媽行列!加油!
Yoyo

cre8tone 提到...

恭喜恭喜!~

新生命的来临,是值得期待的。。。。

匿名 提到...

卷卷 ,嗨 ,您好吗 ?!

池田先生曾说 :“ 孕育着新生命的母亲 ,
是最伟大、最尊崇的存在 。” (大意)

可要好好保重 !!
登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