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2

滿足

我和宸恩的睡前故事
隨著他的成長產生了互動的樂趣
這孩子開始懂得故事中的起承轉合
會隨著角色聲音的轉變而快樂
會試著模仿媽媽說話的方式而得滿足
他開始跟著唸雖然音調不對,說話不標準
可是管他呢
我總算脫離了自個兒唸唸有詞的情況
開始擁有忠誠聽眾了,老懷安慰
我說故事也說得有點走火入魔了
除了變聲
還配合了表演
臉上的表情一定變化多端
宸恩非常配合
他隨著繪本的情節給我最直接的回應
也為我送上陽光般的笑容
偶爾,他還會穿插個人意見
用他仅有的詞彙表達

睡前那短短十分鐘
他得到了滿足我得到了釋放
故事講完後,
宸恩給我一顆又一顆的香吻
對我傳送那滿滿的愛意
我得到了釋放也得到了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