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3

贴心的孩子 (3 years old)

宸恩是个很贴心的孩子。

三岁这个年纪,他的贴心和细心有时会让你吃一惊。

最近回到家很疲劳,晚上还要陪宸恩读完故事书才能睡觉,有好几次因为太累了,故事讲到一半,眼皮开始瞌上一半,眼泪也跟着滑落脸庞。

这时,宸恩会放下书本,轻轻地为我拭去眼泪,他的小脸蛋会靠得妈妈很近很近,然后用非常非常温柔的语气询问:“妈妈,你为什么哭啊?你不开心吗?”

这时,半梦半醒的妈妈马上睁开眼睛,对他微笑,“妈妈不是哭啦,是太累了,很想睡觉啊”

宸恩马上把读到一半的故事书收好,为我盖上棉被,然后说:“ 妈妈,我也去睡觉吧,不过,我要先小便!”

唉,妈妈我还是得爬起床,陪他上了厕所才能进入梦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