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3

写给Baby (1)



亲爱的Baby,

宸恩哥哥再过两天,就是他三岁的生日了。

我和爸爸阿公阿麻阿吉(叔叔)在两天前为哥哥庆祝了他的农历生日,你的哥哥好棒哦,妈妈只是对他说过要带他去吃饭庆祝,吃饱饭回阿麻家切蛋糕 ,你哥真的把这一切听进耳里。

饱足饭后,我们到阿麻家闲聊,一个小时过去了,谁也没有提起吃蛋糕的事。倒是你的哥哥,他主动问阿麻说:“我要生日哦,还有吃蛋糕,你们忘记啦?”

被你哥这样一问,我们都笑开了怀,没想到 小小年纪的宸恩哥哥,竟然记住了自己的生日,而且还会提醒家人要为他欢庆呢。

Baby,妈妈看着哥哥一天一天长大,看着你在肚子里越来越强壮,有时难免会猜想,你将来会是个怎样的孩子呢?你会不会像哥哥一样贴心乖巧,还是比哥哥古灵精怪?

妈妈我当了妈妈将近三年,比起初出茅庐时,我在这个身份扮演上还算小有一点经验,希望在未来照顾你成长的路上,我比三年前多了一份智慧和耐心,就算无法为你们撑起一片天,也要给你们遮风挡雨,做你们背后的靠山。

Baby,你要加油啊 ,健健康康地在妈妈肚子里生活,我们期待你诞生的那一天哦!


爱你的妈妈

2 則留言:

alyse 提到...

阿姨祝福宸恩, 3歲生日快樂! 健康長大哦~
有了照顧老大的經驗, 照顧老二大致上不成問題的. 不過養兒養女就有點不同了. :)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希望一切美好的都是属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