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

吮手指。玩口水



這幾天
宸恩開始吸吮手指
將兩個握得緊緊的小拳頭
拼命地往嘴裡塞
自個兒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啊
他玩口水玩得很爽了
喝飽奶後一直「咘咘咘」地
咘出一大堆口水
乍看好像一個蓄著白胡須的小娃娃

我用手指逗他肉肉的小下巴
他很開心,很開心地對著媽媽笑
心情開朗時
還發出「嗯啊」或是「嗯咕」的聲音



宸恩爸爸下班後
我像個播報員似
報告孩子每天的變化

爸爸聽了有點不甘心
育兒樂哪能一個人獨享呢
所以
漸漸有了一套屬於他和孩子的相處方式

一天晚上
他捲起衣服抱著孩子
讓小貝比俯臥在胸膛上
我問他「你在幹麻啊,小心孩子吐奶哦」

他竟然回答我說
「我要宸恩熟悉爸爸的心跳聲」

2 則留言:

李臻 提到...

這個爸爸很用心~

蔓蔓慢生活 提到...

小子玩口水哦,
那外面有沒有在刮風下雨啊?
笑起來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