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單眼皮男生的笑容


宸恩呆呆地望著我時
我喜歡輕輕地,輕輕地
喚他的名字
宸恩現在還不知道他就叫宸恩吧
但是一聽媽媽說話
就眯起了那雙單眼皮
笑成一條線
若干年後
當他長大了
不再單純地因為我一聲呼喚
而眉開眼笑時
我想,
現在這朵甜美的,單眼皮男生送我的笑容
將會是我非常
非常
懷念的一件事吧

6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我兒子也是單眼皮男生^^

卷卷 提到...

樂勤,

很多(女)人對我說:生個單眼皮的男生很好啊,單眼皮男生好看。

我對五官從來沒有仔細研究,如果要在意我會比較注重牙齒的整齊吧。所以只要五官配起來順眼就好了。結果有人說:「雙眼皮比較醒目啊」

想想下,醬又是 bor...

樱樱美黛子 提到...

只要五官端正, 宝宝能健康成长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匿名 提到...

这张照片的宸恩啊,好杀哦,
我其实很喜欢看还没长牙前的小北鼻张嘴大笑~

卷卷 提到...

jill,

「我其实很喜欢看还没长牙前的小北鼻张嘴大笑~」 我也是!

李臻 提到...

生怎樣的都是自己的寶.... 不過我是喜歡單眼皮男生 ,笑起來都比較羞澀..哈哈~~~

這篇文 ,你這媽也太早「多愁善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