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0

訪問朋友


中國報副刊記者華楣,上星期給我做了個訪問
訪問內容談的是友誼。
她從我的面子書上,讀了一篇書寫宸恩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我和朋友七歲時就認識至今
我們的小男生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就認識了對方
直到出生後第一次見面。

華楣那天問我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小孩長大後
不一定可以像我和朋友一樣
能夠成為彼此的同伴或玩伴。

我沒想太多。
因為能和一個人建立了廿多年的友誼,
我也始料未及

關於我們各自的小孩
能在初生那天起,就認識了
而,如果人生第一個朋友能是以後的同伴,
我猜應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不過,這是孩子們將來的事,由他們自己決定。

p/s: 訪問將在本周日刊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一份報紙來讀。我也很期待讀華楣的文章

3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我還真的沒有如此長久的朋友呢><
慚愧啊~

匿名 提到...

请问这是巫凯军吗?天啊,我也认识你们这么久了!!
中国报的孙华媚吗?天啊,我们的共同朋友还真不少,哈哈哈哈!

p/s:婉君,你的头发真的好直哦!

卷卷 提到...

厲害,你還認得凱軍!
我以後不能叫卷卷了,真的變成了直直。但是我還是喜歡卷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