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4

分离焦虑,你好 (7.5 months)


宸昇的哭闹快要把我逼得奔溃时
一度觉得自己面目可憎
每一天,每一天
我就是只能坐在他的跟前
那里也不可以去
不能离开他的视线范围
不能走动
如果他发现我离开了
那哭声仿如用尽了吃奶之力
响彻云霄
 

我开始觉得只有工作的时候
我才是一个回到正轨的人
可以如常谈笑风生
可以忘记那一波接一波的哭声
可以不必大眼瞪小眼,面对着我的小贝比


刚刚查得
六个月开始
小贝比意识到分离的感觉了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既然这是他成长必经之路
我唯有耐心等待
我不必不知所措
 

3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加油哦

Unknown 提到...

被孩子需要是幸福的。
偶尔我和孩子吵架,他叫我走开的时候,那才叫心疼啊!

alyse 提到...

在小悅1歲左右, 應該維繫了幾個月, 幾乎上廁所、上下樓、煮飯等, 我身上都要掛著一只無尾熊啊! ^o^"
嗯, 會過去的, 這也是一種幸福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