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1

法式香吻

我是那種很自接的人
和孩子在一起
無時無刻
都想用力的吻在他的臉蛋上
小小的宸恩
每次看見媽媽俯身靠近時
就會用他的手推開我的臉
或是別過頭嘟起嘴

不過,最近有了「轉機」
宸恩開始會和我玩一些互動遊戲
偶爾會作弄媽媽
包括親吻

一次,我躺在床上
喚宸恩給我擁吻
他的嘴裡還含著奶嘴
一聽到要接吻
馬上別過頭不理睬媽媽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罷了…
誰知道他又轉回頭
摔掉奶嘴,张大口,俯身对着妈妈的嘴巴
說時遲那時快
我親眼看著孩子的嘴裡流出一堆口水!!!
來不及閃人,
他對準了我的嘴
Muaksssss~
就這樣,
宸恩一連送上幾個法式香吻
湿透了我的半張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