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3

宸恩之哺乳语录


宸恩自从有了弟弟后,好像突然懂事长大许多,而且,有了大哥哥的风范呢!

Part 1


宸恩回到家看我在哺乳,当弟弟用力一吸时我忍不住啊的叫了一声。宸恩看着、看着很心疼贴心的摸摸我的头,问我是不是很疼。。。
然后他对弟弟说,弟弟你不要咬伤妈咪啊知道吗?

Part 2
宸恩昨天一回到家,看我又在亲喂弟弟,他用手盖着耳朵眯起眼睛问妈妈弟弟有没有弄疼你啊。我说没有啊,妈妈不疼了宸恩才张开眼睛摸摸弟弟的头说,弟弟好乖哦, 弟弟不要太用力知道吗?

Part 3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必定问我 :哈喽妈咪,你今天喂饱弟弟了吗?他还有没有咬你啊?

Part 4
晚上喂饱大吃王宸昇 之后,我喜欢和宸恩pillow talk. 我们的话题经常围绕在哺乳的事上。
一天,我问他:宸恩,来,妈妈也喂你喝 nen nen 。
他拒绝说,我不是 baby 了。
那么,宸恩喂妈妈喝 nen nen 吧
宸恩摸摸自己的胸部,说:我的 nen nen 还很小啊妈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