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3

祝福的季节


这棵圣诞树陪伴我们八年,
从恋爱到结婚到孩子们的出生,
这些年来一直是 V 为我们的家布置圣诞树,
在圣诞树下摆满礼物,
让我一边拆礼物一边享受那份甜蜜。
记得宸恩出生后的第一年圣诞节,
我和孩子回到家推门而入,
看见家里的角落放了很多很多属于我俩的礼物时,
那种很兴奋的心情,
"猜" 礼物更好玩,礼物纸一层一层拆开。。。
当啷!哦耶,这是想买 很久又舍不得买的东西耶。。。!!! 


礼物,贵在心意
我喜欢这种被爱被呵护的感觉。
今年的圣诞礼物由我来张罗,
为家人准备礼物的心情也很幸福,
想象他们拆礼物的样子,
想象他们被我的爱满满包围。。。
这棵圣诞树陪了我(们)那么多年,
明年要换一棵更大的圣诞树,
让树下摆满更多更多的礼物,
全都是我们的爱 ! 

************************************************
写在 25-12-2013


拆礼物真好玩,
宸恩等了两天,从白天等到黑夜,
每天睁开眼睛就希望圣诞节来临,希望可以拆礼物。
当礼物纸一张张撕下,

看到自己喜欢的礼物的感觉真美好。
我这个扮演圣诞老人妈妈也很高兴孩子喜欢我们准备的礼物。
此外,感谢丽芳, 晓雁阿姨和鸿义叔叔送上的礼物,

宸恩和宸昇好喜欢哦!
谢谢您!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圣诞快乐^^

卷卷 提到...

Merry Christmas!
你封笔不写,看不到你如何为孩子们张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