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3

问题儿童


宸恩除了喜欢问 “为什么” 之外,
他也喜欢把身边所有正在使用的物品
一件一件找出来
逐个问 “哪里买”, 
“为什么不带我去买”。

有一次,他拿起弟弟穿的衣服问 “哪里买”
我说是在 Jusco 买的
马麻,你为什么不带我去买?
因为当时你还在马麻的肚子里。
为什么我会在你的肚子里勒,这是弟弟的衣服啊!
(哦,原来宸恩有次序概念了)
不是的,这原来是宸恩的衣服,现在轮到弟弟穿 。
哦。这是我的衣服啦,为什么你给弟弟穿啊
你长大了,是大哥哥了所以小衣服给 弟弟穿
 (说他是大哥哥,宸恩就会飘飘然)

然后他又拿起另一件衣服问“哪里买”,“为什么不带我去买”
妈妈没好气,重复说当时宸恩还在马麻肚子里
宸恩也不赖,这次他问
为什么你不把我生出来才去买衣服啊。

妈妈 SOS:爸爸你躲去哪里了,为什么都是我 在回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