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

倒數 ── 第 4 天

爸爸和媽媽周六在我家過了一晚
三個星期沒回家了
好像很久很久沒見面似
談天談到凌晨
才甘願回房睡覺

我的 10 點入睡計劃
從提議那天算起
好像沒有真正執行過

早上醒來
已經日上三竿
肚子很餓很餓
外面的熱氣逼人
我的心情非常慵懶

趁爸爸在我家
我決定佈置嬰兒房
把一些厚重的傢俱,重新排例
小小的,水藍色房間
現在看起來比較舒服和安適

今天那裡都不想去
只想好好的睡覺和休息

這會是我和 V
最後一個美好周日嗎 ?
從此之後
家裡不再是兩個人的呼吸聲

2 則留言: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做妈妈的心情,真的很令人羡慕。。

Mon Cheri 提到...

这怎么会是最后一个美好周末呢?
往后,还会有无数个惊喜、温馨的周末。

好期待吧!
待产妈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