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0

屬虎的男人

爸爸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丈夫,是我的第二個男人。

2010年4月10日,我生命中的第三個男人終於出現了。
無獨有偶,這三個男人都是屬虎的。

5 則留言: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可以一起去舞虎了。。哈哈。。
恭喜你啦。。

Jean Ng 提到...

小小虎好可爱,你家真的是老虎一族啊!

我也是属虎,肚子里的小虎妹也排队前来凑热闹了。老虎好啊,有活力有冲击。

好好坐月,多休息啊!

蔓蔓慢生活 提到...

貝比好可愛呢。媽咪妳要多多休息咯。

匿名 提到...

纷纷搅搅,抌心了两个小时后,终于盼来第一位外孙子.回忆旧时,你还在我们怀抱的情景,如今你已为人母了.好好照顾身体呵.还有,何时才让爸爸会有三位属马的女人?!

20/4/10

不是HL牛奶 提到...

我來了~~我不是虎女....

你前世一定常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