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

倒數 ── 第 5 天

中午一連被兩個人喚 aunty
聽了多麼不習慣
於是
忍不住對著大男生感慨:
「哎,我終於也有這麼一天被你們叫阿姨了」

那男生突然漲紅了臉
笑了笑說:
「妳都快做媽媽了,哪好意思叫你小姐呢」

除了朋友們的小孩
這是我第一次被兩個大男生喚阿姨

*********************

昨天夜裡
夢見自己快要生小孩了
BB 的頭已經出來了
就在剎那間
我卻吓醒了一身汗

YL 說:不要醒啊
夢的盡頭就是順利生產了
可是
我哪能控制醒與不醒呢?

4 則留言:

香凝 提到...

接近预产期的时候,我也做过“孩子生出来了”的梦,
被吓醒,还把老公摇醒,
现在想起,还真的好笑:)
小婕是早了一天出来的,
早上6点破了羊水,我去洗澡吃早餐,然后8点半进院,
然后调水催生,一直到12点多,开始阵痛,
3点14分,小婕出世,
肚子饿得快疯掉>"<
后来才发现这些痛不算什么,
出世后的一个月才是折磨,
我还试过左边乳头流血了,立刻换右边乳头喂食,
右边的流血了,又换左边。
现在想起,都不记得当中的疲累的,
只觉得自己很伟大,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被我的血吓到,
不是每个小孩都像小婕这么用力过度的吸吮的。期待见你的小王子^^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好有趣哦.. 我好希望能拥有你的感觉

Jean Ng 提到...

轮到我给你打气加油了,我有追看你在中国报的专栏呢!

今天有动静了吗?希望很快看到你的宝宝!

生产顺利!

不是HL牛奶 提到...

竟然會這樣的夢...
好像是另一個世 界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