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平常日子的小滋味


傍晚時分回到家,輕輕打開門,就看到飯桌上擺了一棵小小的聖誕樹,樹的四周掛上了小燈泡,點亮後在昏暗的室內閃閃亮晶晶。

喜歡在平常日子裡搞怪的老公,趁我帶著宸恩回娘家小住,他為我們製造了一份小驚喜,就在踏入家門的那一刻,宸恩的眼光座落在閃亮的燈泡上,也許是第一次看見七彩繽紛的燈光,他裂開嘴笑意迎迎,掙脫我的懷抱爬往聖誕樹的方向。


距離聖誕節還有十四天,老公為我們選購了幾份禮物放置在樹下,仔細一看才發現每份禮物都用了不同的花紙包裹,但見他為我們花的小心思,心裡覺得暖暖地。

很久沒有收到禮物了,看見桌上那些用美麗的花紙包裹的神秘物件,我真想打開它瞧瞧看。不過為了保持這份美妙的神秘感,我答應他在聖誕節當天才陪同宸恩拆禮物。



我並不是一個懂得在平常日子裡來點新意的人,可是卻遇上了一個外表看起來老老實實,但是卻很懂得營造生活驚喜的男人。

感謝他為我母子倆捎來的美好心情,我相信將會永遠記得打開門的那一刻,透過孩子的眼眸,讓我的心裡永恆生根的,是那棵美麗的聖誕樹。

4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看到我也覺得暖暖地
母子倆都很幸福^^

Mon Cheri 提到...

Sweet & Good Job.
Surprise 是可遇不可求的!

alyse 提到...

很美的聖誕樹~ 感覺好浪漫溫馨!
先預祝你們一家三口聖誕蒙恩~ ^_^

卷卷 提到...

樂勤,芯慧,Alyse:
我也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