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我们相爱




宸恩,

当你长大成为一个男生时,

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

用你的温柔,

轻轻唤我:妈妈,妈妈,

轻轻牵着我的手和我结伴同行

轻轻地吻我,甜蜜的对我说“我爱你”

宸恩,

你知道吗

妈妈的心柔成一片水

当我听见你一声呼唤

一句甜言蜜语时.....


妈妈希望你长大时,

如果我们出现了所谓的代沟

如果你不喜欢妈妈干涉你的行为

你千万要记得

我们曾经那么相爱

在你小小的心灵

妈妈就是你的全世界


5 則留言:

提到...

oh~初吻给了你XD

李臻 提到...

看了就感動嘿~
我想當媽媽的就是會多一份細膩。
以后孩子長大了,不知要多久才能讀懂你的心事呢?

卷卷 提到...

Jane,

以後如果我的兒子不聽教,妳幫我提醒他這事!

李臻 提到...

這張照片好像你在親你自己.. 你和你兒子側面有像~

匿名 提到...

读完眼眶有热了一下下,那是当妈才能了解的感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