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1

RM97



以前去書展買書,最過癮的是挖到最新出版的書。

但是現在去書展買書,最開心的是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多的心頭好。

近兩年因為有了宸恩,我的閱讀範圍從小說改變成育兒和繪本。

去書坑裡找書,簡直就像女人從一堆便宜賣的衣服裡找到寶一樣,千辛萬苦,翻天覆地,終於被你挖到了一件(一本)你很喜歡很喜歡的衣服(書),重點是,她便宜到讓你偷笑。

我的臉皮很厚,為了很想得到別人手中握著的那本他看起來猶疑著要不要買的書,可是卻是我非要得到不可的書,我會開口探問。

所以,總會遇見一些好心人讓愛。

這些好心的同好,也是去書展挖寶時,一樁值得津津樂道的美事!

2 則留言:

张锦龙 提到...

你比較喜歡看哪類書籍啊?

卷卷 提到...

我看书有时很讲感觉,对自己喜欢的作者作品也未必会统统买来读。与其说我看什么书,不如说我不看的书,是武侠和侦探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