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

把他吻醒


我很喜歡看宸恩睡醒前的模樣
特別是他睡得很飽,不是餓醒哭鬧時

在微醒與睡夢之間,
他瞇著眼睛,發出一點聲音
有時是嗯嗯嗯
有時是一朵微笑
也有的時候他會扁扁嘴,要哭了

知道他快要張開眼睛了
我就俯在他身邊
靜靜等待
等待他一張開眼睛,第一個看見的人是媽媽
等待他對我露出一個睡飽滿足的,甜甜微笑
等待他伸伸懶腰,一幅意猶未盡的樣子
等待他嚅著嘴角,好像要討奶喝的樣子

打從心底
我沒有把他當作一個不懂事的嬰兒看待
喚醒他的時候
就像喚醒情人一樣
輕輕的一個吻,
把他吻醒。
當我們在一起,
這小小人兒不也是我的一個伴嗎

2 則留言:

fennie 提到...

迟些时候, 待他会走时,您就可以名正言顺带他去"拍拖咯"...

不是hl牛奶 提到...

說真的,我喜歡他的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