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感冒了


星期五的下午,飄起了綿延不斷的細細小雨
傍晚時分,天氣開始轉變
住在高處,有一種秋高氣爽的冰涼

徐徐吹送
我和宸恩在客廳玩樂
談談說說笑笑,他樂得張大了口呵呵笑

漸漸地
風,越吹越狂
從玻璃門的小縫裡穿進客廳
呼呼作響
外面天色突然轉暗
轉眼就下起了大雨吹起了狂風

小貝比當場打了幾聲「哈七」
我卻不以為意
把他帶進房間替他抹涼換件長袖衣
鄰家的小男孩來串門子
我抱著宸恩在門口與小男孩哈啦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我們一家三口在冷冷的夜裡沉沉睡去
到了深夜
開始聽見宸恩咳嗽
喝完奶後還吐了一泡痰
這時才開始意識到,貝比著涼了

觀察了一天
我決定帶他看醫生

宸恩兩個月十七天大
因為媽媽粗心大意,生病了
我心裡很懊惱

看見他難受的樣子
就是心疼

3 則留言:

蔓蔓慢生活 提到...

生病是很常有的事,即使媽咪再怎麽努力,有時還是避無可避的,別太自責哦。好好照顧小孩咯~

李臻 提到...

哈哈~ 這個媽媽!!

jill 提到...

你也不想的,别懊恼。
宸恩有在喝母乳,一定很快就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