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

自在野人

但凡要困束在宸恩身上的事
他都極力反抗
比方說
穿衣服
穿尿布
穿褲子
他非要和我周旋到底

小孩的那份力戰與堅持
有時真叫我大開眼界
我一個身體強壯的成年人
有吃飯有力氣
卻不及一個才九個月大
吃粥喝奶的嬰孩

宸恩要是不肯配合
我或者宸恩他爸
休想把衣服褲子穿在他身上
有時候
堅持固執到了一個情況
雙雙疲累不堪
毫儘了所有的氣力
我還是沒辦法給他穿衣
心裡有些沮喪
實際上是,不甘心佔了多數
有甚麼理由我會敗給一個娃娃呢?

宸恩前世的前世
也許是個自在野人
否則他怎麼那麼討厭
所有困在身上的衣物

1 則留言:

李臻 提到...

哈哈。那就給他包尿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