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9

紅蕃茄的專欄


一切得從這個部落格開始說起……

「紅番茄 Red Tomato」的主編韓美鳳從朋友口中得知我有一個撰寫指紋檢測的部落格,於是上網搜查,輾轉間最後聯絡上我。

電話撥來時,我還搞不清楚她需要我提供甚麼幫助,後來經美鳳的解釋才知道,這份免費派送雪隆區域的報紙想邀我加入撰稿行列,我心想:寫 Blog 本來就是一種興趣,把自身對皮紋檢測的經驗與陌生人分享是我當時的初衷,於是就一口答應了。(反正也有稿費拿取)

後來無意中又讓我發現,靜悄悄寫了兩個多月的「指多一點」專欄後,原來身邊蠻多人發現我這個欄,有些人還會電郵詢問。

在此,和你們分享這篇「謎」,它是我在紅蕃茄開欄的首篇文章。

承蒙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