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3

弟弟的名字

弟弟的名字是他爸爸取的。

怀孕时,我总有一种灵感,心里会惦记着宝宝给我的感觉。当时,我的直觉是要给弟弟一个寓意光明,升腾的名字,选了将近十多个中文字,比较让我喜欢的取名是【宸熙】 ,然而孩子的爸却觉得这名字听起来很女生,扰攘了将近几个月,我俩都无法达到一致满意的名字。

结果有个早上,孩子的爸上了个厕所。

做大事的时候是最专心的一刻了,很多意见,想不通的事,或者绝世点子,都是在上厕所兜个圈时,脑袋突然清醒,想通许多道理。弟弟的名字由来也一样,他爸爸上完厕所后跑出来 ,写了【宸昇】两个字,问我喜不喜欢。

喜欢啊,我马上就喜欢了,刚好和我喜欢的歌手陈升的名字谐音。

就这样,敲定了【宸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