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3

孕 37 周

I。
我生病了。
忍了三天,感冒还是压不下来,终于爆发了。
晚上睡不好,鼻子从早到晚都是塞着的,要用嘴巴呼吸,结果咳嗽也跟着来了, 喉咙有点疼。
今天已经是生病第 3 天,宸恩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两母子一起病倒,看了医生拿了药, 希望病情不要加重,赶快痊愈。

II。
我的大象脚趾已经变成短短一粒粒的样子了。
肥得真可爱。
因为水肿的关系,手指压在足部四周都感觉轻微疼痛,
脊椎骨酸酸的,久坐之后要散散步,睡醒时要借力才可以勉强起床
女人怀孕的辛苦男人一辈子都体会不了
真是不公平啊~

III。
Baby 2 很活泼,现在有 2.9公斤了
接近临盆时,猜想会超过 3 公斤。
他每天的无影脚让我 又痛又爱,
如果一天偷懒没有练习无影脚,我又心挂挂,不知他在干嘛
心跳有时很急促,特别是肚子饿时
这小家伙应该是个调皮、淘气又贪吃的小子

IV。

我将在27/9/2013开始放产假
这几天陆续交代交接的工作
很多细微小事待处理
希望我的伙伴们训练有素
每个人能做好本分,独立工作
产假回来后已经是年秒
到时要忙着做预算报告、职员加薪和评估的部分了

V。
妈妈加油。
孩子加油。

2 則留言:

alyse 提到...

再忍耐一下, 快要卸貨了.
早日康復, 加油!

紫清 提到...

加油,好好地享受最后两周吧!如果你只打算有两个孩子,那,这两周更有意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