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0

二帥鏡頭下


唸新聞系的時候,我很喜歡二帥鏡頭下拍出的世界和人物。
從她的眼睛裡,
我總是看到一些自己忽略的小事物,小角落,小人物。
那時的二帥不叫二帥,她叫麗芳。


宸恩誕生後,她第一個說要來給我的寶寶拍照。
求學時代由她拍我,現在換來拍我的孩子。
她說宸恩是小帥,她是二帥。

小帥四個月大時,第一次和剛從台灣回馬的二帥相見。
她和桂玲呆在我家整個下午,
陪我談天,幫我帶小孩,看我的小孩吃喝拉撒,
很生活很實在的一面。

朋友眼中的小宸恩,和我眼中的,我鏡頭下的孩子有不一樣。
甚麼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是不一樣就對了。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朋友願意幫忙記錄孩子的點滴
好幸福啊^^

卷卷 提到...

對啊,是很幸福下。看著那些生活照,覺得有人和自己一起見證生命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