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防空洞


他很享受鉆進沙發底下的感覺。
可是他媽和爸就不享受他的享受了。


當他想從沙發底下鉆出來時,就哇哇大哭。
所以每天都上演鉆進、拉出的戲碼,


他很喜歡這個躺著的姿態,可以呆在那裡十多分鐘。


偶爾鉆出頭來看世界。

現在會整個身體鉆進去了。

7 則留言:

蔓蔓慢生活 提到...

我知道。他想念妳的肚子,想念在裡面黒黑的感覺。

candysquare 提到...

dear 婉君,

i just can't stop smiling after looking at 宸恩's photos, hahaha..cos i have a similar photo of sean when he is still a baby! haha....宸恩 is sooo cute!!

http://candysquare.pixnet.net/blog/post/24526536

and , i saw 宸恩 is wearing a green cloth diaper at ur next post, how is the cloth diaper? will it be warm? will his bum sweat? easy to wash if compare to traditional nappy?

卷卷 提到...

小方糖,

宸恩大部份時間都穿布尿褲(cloth diaper),除了我要工作把他交給家婆帶時,他才用紙尿褲。

我上次有和你提過,我買的是coolar baby和haute. 才rm30一條。可是你當時說大鬼頭不信中國品牌,要用大馬製造的。

我個人覺得好用。和清洗傳統尿布比較,我覺得對住在公寓曬衣陽台空間不大的人來說,布尿褲比較節省晾曬的空間。

上次工作忙,都讓宸恩穿紙尿褲,穿了一周後發現起紅疹,馬上換回布尿褲後就散去了,所以除了省$, 它是蠻好用的。是清洗得乾需要長時間而己咯。

小鎮姑娘 提到...

這輯照片的記錄很有心^^
宸恩的嗜好真“特別”呢,哈哈

卷卷 提到...

樂勤,

咦,你的小豬們都不玩這個嗎? 我以為是小孩必經過程?

李臻 提到...

他很好笑咧 ...不過啊,我覺得他這種姿勢似曾相識 ...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這樣還有床底 ...不要問我為甚麼.. 可能舒服,可能因為只有我能爬得進,也可能......

當然不是幾個月大的事啦..

小鎮姑娘 提到...

我的孩子沒有特地躲進去呢,呵呵
不小心跑進去的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