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甚麼是遺傳皮紋學?


科學家指出,手指紋是表露在體外的遺傳特質。

當我們還在母親的肚子裡時,原來就開始發育手指紋了。

在我們還是四個月大,即第 13 周時,手指的紋路開始出現,到了第 19 個星期由外胚層發育形成,在 6 個月時,紋路形態已經穩定。從此以後,那些長在十根手指上的「圖案」,終身跟隨我們一輩子。

經由許多科學家、醫學家的長期觀察、記錄、比對、歸納後,發現人類天生的腦細胞數(學習潛能量)可由手及腳的皮紋測量出來,大腦皮質結構功能,也可以經由皮紋分析出來。

皮紋包括指紋、掌紋和足紋。遺傳學家對此研究證明,皮紋的形態受染色體基因的調控,它的排列形式則是一種多基因遺傳。

所以啊,當基因有問題時,就會在皮紋上展露出來。

7 則留言:

jill 提到...

你好,我路过的,
刚好发现你的名字跟我一位小学&中学同学一样,
冒昧的请问你是毕业自芙蓉中华独中的黄婉君吗?
如有打扰请原谅。

卷卷 提到...

你好,我正是黃婉君。頭髮卷卷那個沒有錯。

老朋友,請問你是誰呢?

jill 提到...

我是陈香凝,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我们不是很熟的朋友,可是我一直记得你,
可能因为我们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曾经是好朋友,哈哈!!
网络世界真奇妙,竟然让我们这样相遇了。

卷卷 提到...

原來是香凝,我當然記得你。讀書時期你戴眼鏡,頭髮沒有比我卷,歌喉很好的那位香凝。

我記得你也在芙中上過學吧,不過翻看畢業刊怎麼沒有找到你?

如果說我們最初的印象在七歲(那時我的好朋友沒有幾個,其中一個是你,但是後來你轉學),那麼至到今天的相遇差不多隔了廿多年沒有聯繫了,呵!

妳好嗎?我看見你的blog. 不過只有一則文。

這是我的聯絡: qqjune@hotmail.com

jill 提到...

我高二的时候爸妈从外国回来又把我转去吉隆坡了,
我的求学生涯都少不了转学这件事,哈哈!
你是不是曾经在韩新传播学院就读?
如果是的话我们是小学、中学至学院的老朋友了~

我的部落格。。。严格来说是我女儿的部落格,
我在那里记下孩子的点滴,
每天都像欧巴桑一样在部落格碎碎念。
谢谢你,我很好,看见你的职业让我大开眼界,
我目前在带着女儿在幼儿园上班,跟你一样时常接触小朋友,
生活过得很简单舒适。
我想,像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最适合过这样的全职妈妈生涯了。哈哈~~~

我的电邮是jill526@gmail.com

真的很高兴在二十几年后我们在这里重遇,
会时常来这里看你的。

不是hl牛奶 提到...

我不得不感嘆...網路世界啊 ....

婉君,我唸你開blog總算做對了一件事吧?

卷卷 提到...

哈哈!香凝,既然老天讓你我從小学、中学至学院都有擦身而過的機會,我們是否應該要老老實實地約見面一次?

HL,
我連自己也覺得太意外了,可以這樣認回一個老朋友,往後就看我和她的造化了。